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美五家律所对阿里巴巴发起集体诉讼调查

2015年01月30日 17:59 来源于 财新网
直指工商总局白皮书中所称阿里各类问题,阿里方面尚未对诉讼调查作出回应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阿里巴巴和工商总局的争论引发市场进一步的反应。股价暴跌引爆美国资本市场集体诉讼。继美国股东权益律师事务所Pomerantz LLP之后,又有四家律师事务所跟进发起对阿里巴巴的调查,集体诉讼或不可避免。

  1月29日晚间开始,Rosen Law Firm,Holzer & Holzer LLC,Law Offices of Howard G. Smith,Bronstein,Gewirtz & Grossman,LLC四家律所发布了声明,着手调查阿里巴巴电商平台涉嫌的内部腐败,放任无资质商户在平台经营等各类问题。这样的调查直接目的是在阿里巴巴股价遭遇重挫后,发起投资人对阿里集体诉讼。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