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特斯拉四季度亏损扩大 中国困局难解

2015年02月12日 17:36 来源于 财新网
2015年开年,又一位互联网出身的特斯拉在华高管金俊离开了团队,显示出特斯拉模式在华的“水土不服”以及2015需要有新选择

  【财新网】(记者 朱世耘)2月12日凌晨,美国电动车公司特斯拉发布2014年第四季度财报,按照GAAP计算,第四季度净亏损为1.08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626万美元大幅扩大。财报公布后,特斯拉股价一度下挫4%。中国区业绩远不及预期。几乎是同一日,媒体曝出上任不足5个月的特斯拉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市场总监(CMO)金俊已从特斯拉离职。特斯拉官方回应称,金俊尚在办理相关手续。刚刚上任不久的特斯拉中国区总经理朱晓彤委婉回应:我们现在属于“早春”。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