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1月开局乏力 万科等多家房企业绩下滑

2015年02月12日 23:27 来源于 财新网
与去年同期相比,万科、保利地产、招商地产等多家龙头房企业绩出现不同程度下滑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刚完成上一年度年底销售额冲刺,今年房企普遍开局势头乏力。在1月楼市整体量跌价涨的背景下,万科、保利地产、招商地产等多家龙头房企业绩相对去年同期出现不同速度下滑。

  其中万科1月份销售额232亿元,同比下降16.1%,销售面积为196万平方米,相对去年同期增长0.7%。保利地产的业绩下滑更为明显,1月签约面积57.17万平方米,同比下降36.66%,签约金额73.03亿元,同比下降26.72%。业绩下滑严重的知名房企的还有招商地产,1月销售面积和金额,同比分别减少44.09%和33.94%。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