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路虎被曝变速箱存故障 暂无召回计划

2015年03月16日 20:51 来源于 财新网
路虎被央视3•15晚会曝光变速箱问题后回应称,将推出软件升级措施解决这一问题,并称3月以后开始销售的国产揽胜极光并无这一问题

  【财新网】(记者 周天)国产路虎上市没多久,路虎就“中标”一年一度的央视3•15晚会。据央视报道,全国多地车主所购买的路虎揽胜极光变速箱故障频发,主要表现是,行驶中突然失去动力,或是倒档失灵,有的车主更换了几次变速箱依然无法解决问题。对此,路虎中国今日(3月16日)回应称,将通过软件升级解决这一问题。

  面对央视记者暗访,路虎中国总部售后人员最初解释称上述情况属“个别现象”,并非“大面积的”,“与中国车主的开车习惯有关”。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