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钱大群:IBM的产品没有“后门”

2015年03月19日 07:56 来源于 财新网
过去一年IBM着重打破封闭状态,在处理器芯片、服务器、操作系统等技术领域都对中国企业进行授权。钱大群还透露,中国即将拥有自己的芯片

  【财新网】(记者 王歆慈)3月18日,IBM Insight 2015大数据分析峰会在北京举行。与会者围绕大数据在工业4.0、城市规划、环境保护、交通治理、雾霾预报和应对、套牌车辆识别、饮食健康、儿童娱乐等领域的发展进行了探讨。

  IBM大中华区首席执行总裁钱大群在会上强调,自去年IBM中国公司成立30周年,公司战略从“made for China”转向“made with China”,他还再次强调IBM不会不经过客户授权,就将客户数据开放给包括政府在内的第三者。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