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复星快乐产业再添一子 入股太阳马戏团

2015年04月21日 14:10 来源于 财新网
太阳马戏团认为未来公司增长最重要的市场是中国,复星将主导其在中国内地的业务,并整合地中海俱乐部等相关资源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来自加拿大的艺术娱乐制作公司太阳马戏团(Cirque du Soleil)于4月21日宣布了一项投资协议。根据该协议,国际私募投资公司德太集团(TPG)将收购太阳马戏团的多数股权;而中国复星集团则将通过旗下管理的一支基金,收购太阳马戏团的少数股权。

  太阳马戏团是一家主要服务于各类独特项目的创意内容供应商,总部设在加拿大蒙特利尔,除提供表演外,也拓展至其他活动领域。自1984年成立至今,太阳马戏团在48个国家、330多个城市,为1.6亿观众表演。预计在2015年,将有18个演出同时在全球呈现。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