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五矿董事长退休 宝钢系总经理接任

2015年05月05日 11:19 来源于 财新网
五矿集团董事长周中枢到龄退休,去年8月从宝钢集团空降而来的接棒者何文波将继续推动五矿集团整体上市工作
资料图:何文波(左),周中枢。 CFP

  【财新网】(记者 鲁晓㬢)与“三桶油”同日,中国五矿集团也完成了一把手更换。5月4日下午,中组部副部长王京清宣布,五矿集团现任总经理何文波接替半年后即将年满63岁的周中枢,出任五矿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五矿集团总经理人选并未公布。

  周中枢是山东莱芜人,生于1952年11月,离央企一把手的退休年龄——63周岁还有半年时间。今年两会期间,周中枢的“降薪后,我的收入就是8000”言论曾引起网民对央企高管降薪的热议。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