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宝钢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健被查

2015年03月31日 14:14 来源于 财新网
涉严重违纪违法,巡视组进驻不足一月。崔健为宝钢嫡系,曾在宁波钢铁主持工作
资料图:宝钢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健。 图片来源:宝钢集团官网

  【财新网】(记者 张伯玲)巡视组进驻不到一月,来自上海市纪委的消息称,宝钢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出生于1960年1月的崔健是宝钢嫡系。崔健为高级工程师,拥有钢铁冶金专业博士学位。自1983年2月参加工作以来,长期从事生产和技术系统管理。他先后担任宝钢炼钢厂厂长助理、副厂长、厂长、宝钢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宝钢股份总经理助理、宝钢股份副总经理等职务。在2003年到2006年间,崔健还曾任上市公司宝钢股份的副总经理兼上海宝钢研究院院长及技术中心主任。2014年4月担任宝钢集团副总经理。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