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阿里推出“车海淘” 涉足平行进口车业务

2015年05月21日 13:17 来源于 财新网
消费者可在天猫官方旗舰店在线选购平行进口车,线下在上海或深圳提车。后续也可就近在上海外高桥汽车交易市场授权经销商处提车,并享受三包等售后服务
阿里汽车和上海外高桥汽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在杭州签约。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成立汽车事业部整合汽车电商后,阿里把汽车业务的触角伸向了高端进口汽车。

  5月20日,阿里汽车事业部宣布启动天猫“车海淘”业务,涉足平行进口车业务,其将于与线下经相关政府部门认定的平行进口车展示交易中心和企业合作,保障平行进口车品质,并共同打造平行进口车O2O售后服务行业标准,解决购车后顾之忧。

  据悉,作为全国首个平行进口车试点区域,上海自贸区成为天猫车海淘的合作伙伴,旗下上海外高桥汽车交易市场将在天猫开设旗舰店并于月底上线。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