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逍遥子上任演说 阿里航母豹变

2015年05月14日 13:24 来源于 财新网
阿里新任CEO张勇上任后首次公开演讲,对于阿里接下来怎么走,他强调了组织年轻化,鼓励创新以及国际化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琼慧)阿里巴巴怎么走好接下来的五年、十年?在喧腾了一个星期之后,首位70后阿里掌舵人——逍遥子(张勇)走上前台,进行了上任以来的首次演讲,阐述阿里下个阶段的发展和布局。

  他的演讲承接了马云在宣布其任命时“年轻人的时代”的说法,张勇称将继续组织的年轻化,要给年轻人更多机会,更多的包容心。他称年轻化要贯穿在整个日常工作当中,“重要的是说在未来的每天、每年以及整个的考核、晋升,在新机会的给予我们怎么样的团队,怎么样的Leader。”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