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阿里第四财季营收超预期 移动端盈利趋稳

2015年05月08日 10:35 来源于 财新网
移动端营收占比首超50%,但仍处于增收不增利的投入阶段,3月平台打假力度加大未明显影响业绩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阿里巴巴在近几日股价盘桓走低局势中交出了截至3月31日的2015财年第四季度报告,在这个“双十一”之后的“淡季”,阿里巴巴集团营收、利润等表现略高于分析师预期。财报显示,阿里第四财季营收174.2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45%,超过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70亿元。EBITDA(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盈利)85.83亿元,增25%,分析师平均预期为86亿元。财报发布后,阿里巴巴开盘大涨,最终收于7.5%。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