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滴滴快的再次挑起烧钱大战 下月将推顺风车业务

2015年05月22日 21:48 来源于 财新网
滴滴快的推出为期一个月的“每周一全民免费坐快车”除了送出“十亿”红包,并表示要继续帮助出租车行业升级换代

  【财新网】(记者 周天)专车市场热闹非凡,继易到用车5月21日推出为期一天的免费搭车日之后,5月22日,滴滴快的也“放出大招”。滴滴快的CEO程维宣布,从5月25日开始,在北京、天津等12个城市推出为期一个月的“每周一全民免费坐快车”活动。届时每位乘客均有每天两次15元的免单。仅这一项,滴滴快的将补贴10亿元。

  滴滴快的上周推出快车服务,来实现差异化的定价和服务。相比专车,快车降低了车辆标准和价格,定位于用车市场的“经济型酒店”,比如,北京价格为0元起步价,1.5元每公里。而为了这一项目的市场推广,滴滴快的准备投入10亿元,在接下来一个月内的每周一,推行“全民免费坐快车活动”。“这是我们重量级的新产品。”程维说。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