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小米晒出十亿美元内容平台成绩单

2015年06月10日 22:11 来源于 财新网
四面出击的小米同时在打手机仗、硬件仗、内容仗和平台仗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晓景)入职小米半年的原新浪网总编辑陈彤今天交出了首份成绩单。

  6月10日,小米联合优酷、爱奇艺、芒果TV等视频网站与影视剧制作公司召开主题为“海纳百川”的发布会。小米科技CEO雷军宣布,小米用10亿美元创建百川视频网站大联盟,成员包括爱奇艺、优酷土豆、华策影视等超过100家视频公司,所拥有的视频内容市场份额已经超过85%。

  雷军表示,小米自2014年推出的小米电视和小米盒子,已累计销售677万台,同时对智能电视的理解变化让其意识到内容的重要性,“去年,我多次邀请陈彤加入小米,说给他10亿美元来做内容,今天也算是陈彤加入小米交的第一份成绩单。”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