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汉能薄膜终止一宗5.85亿美元关联交易

2015年06月15日 18:46 来源于 财新网
被终止的关联交易签订于40天前,由汉能薄膜发电的子公司向大股东汉能控股出售薄膜生产线和技术服务,总价为5.85亿美元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在5月20日股价暴跌事件后停牌至今的汉能薄膜发电(00566.HK)今天发布了一则公告,宣布终止40天前与母公司汉能控股签署的一项销售协议。

  根据协议,汉能薄膜发电原本要由其全资附属公司福建铂阳向汉能控股出售6套总产能为900MW的硅基薄膜太阳能电池BIPV组件封装线相关设备,并签订提供相关升级改造的技术服务协议,总价为5.85亿美元。其中设备作价为1.75亿美元,相关技术服务作价为4.095亿美元。

责任编辑:王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