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汉能股价腰斩 或因金融机构抛售

2015年05月20日 17:10 来源于 财新网
汉能薄膜发电开盘后暴跌并突然停牌,目前股价已从每股7.35港元跌至3.91港元。市场人士分析或源于金融机构抛售股票引发连锁反应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 吴红毓然 于宁 王端)5月20日,汉能薄膜发电(00566.HK)以每股7.35港元开盘,不到一小时,股价出现断崖式暴跌,半小时内跌幅达到46.95%。上午10点58分,汉能突然宣布停牌,停牌前股价已跌至3.91港元。

  汉能薄膜发电股价此轮暴跌,市场传闻四起,有人猜测汉能恐遭监管机构调查,也有人猜测汉能技术被对手超越因此被机构看空。但多位市场人士在分析今日交易情况后认为,很可能是金融机构抛售汉能的股票引发连锁反应,导致了今天的暴跌。财新记者亦从消息人士处获悉,确有机构因获悉汉能到期未能还款选择今早抛盘。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