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内首个大数据开放平台“蜂巢”上线

2015年06月17日 14:14 来源于 财新网
蜂巢开放平台的数据应用主要覆盖消费领域,可以针对公开数据进行海量获取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琼慧)6月16日,大数据公司“星图数据”宣布上线国内首个大数据开放平台——“蜂巢”(DataComb),该平台将开放星图数据自有的大数据体系,并引入第三方合作伙伴的数据源和数据开发者,面向各行业提供更丰富的“大数据+”应用服务。

  星图数据CEO谷熠称,依靠其自主研发的iNebula(数据星云)和WarpEngine(曲速引擎)分布式大数据监测和采集系统,星图数据每天监测互联网上近5亿的网络页面,获取超过5TB的原始数据。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