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陌陌收到私有化邀约 半年闪退纳斯达克

2015年06月24日 12:13 来源于 财新网
继上周奇虎360宣布收到私有化邀约后,陌陌是今年第24家收到私有化邀约的在美上市公司

  【财新网】(记者 王歆慈)移动社交平台陌陌(NASDAQ:MOMO)6月23日晚间宣布其董事会收到来自陌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唐岩以及经纬中国、红杉中国、华泰瑞联基金的非约束性私有化要约,拟以每ADS 18.90美元的价格收购其尚未持有的已发行普通股,该价格相对于此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即6月22日陌陌的收盘价有20.5%的溢价。

  邀约称,买方(包括其子公司)共持有陌陌47.8%的已发行普通股,代表公司84.1%的投票权,买方计划利用债务、权益资本和股权转换投资来资助这笔交易。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