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滴滴完成15亿美元新融资 获超额认购

2015年06月27日 09:07 来源于 财新网
据称,滴滴此轮融资获得超额认购,目前已突破20亿美元,估值将达150亿美元

  【财新网】(记者 周天)6月26日,滴滴CEO程维致信股东,称已于上周面向全球投资者融资15亿美元并获得超额认购。一位滴滴高层人士对财新记者透露,实际融资规模目前“已经突破20亿美元”,本轮融资对滴滴快的的估值约为150亿美金。

  程维在致股东的信中称,“在5天时间里,此轮融资就获得了超额认购,因此我们也计划增加融资规模。”

  这也是自Facebook在2011年获得15亿美元投资以来,规模最大的一笔非上市公司融资。而在滴滴快的合并之前,滴滴和快的就已先后获得7亿美元和6亿美元的D轮融资。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