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暴风海尔“闪电”合作 打造暴风TV

2015年07月06日 21: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发布会并没有公布电视定价、合作方式、投资额度等细节,在业内人士看来,这次合作显得过于仓促

  【财新网】(见习记者 刘晓景)7月1日发布公告与海尔合作后,7月6日,暴风科技再次召开发布会,其CEO冯鑫正式宣布与海尔旗下物流平台日日顺、奥飞动漫、三诺数码成立合资公司,共同打造互联网电视暴风TV

  此前已停牌三周的暴风科技在7月1日的公告中称,将与海尔合作打造互联网电视,但并未透露双方合作的具体形式及内容。财新记者从一位业内人士处了解到,暴风科技将与海尔旗下的互联网子品牌统帅合作开发互联网电视。业内传言得到证实,统帅CEO刘耀平现身发布会,并宣布出任合资公司暴风TV CEO。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