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苏宁入股锤子科技 并非一锤子买卖

2015年07月07日 07:56 来源于 财新网
苏宁入股锤子科技,类似阿里入股魅族,都是各取所需的看上去很美好的交易。但是最终真正能够走成什么样,需要考验双方的合作默契度以及彼此包容的尺度

  【财新网】(记者 覃敏)今年3月开始传的沸沸扬扬的锤子科技融资事宜终于尘埃落定。财新记者从接近苏宁的消息人士处获悉,苏宁已经与锤子科技达成协议,入股锤子科技。目前尚不清楚具体的投资金额,但苏宁只是获得了锤子科技的一部分股权,暂不控股。锤子科技方面亦向财新记者证实,苏宁对锤子的投资属于财务投资,投资金额需要双方同意后才能公布。

  双方初步达成入股意向大概是在今年3月底、4月初。上述接近苏宁的消息人士称,当时锤子科技CEO罗永浩来到苏宁位于南京的总部,与苏宁董事长张近东进行了深夜长谈。“就是这次深夜长谈,双方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之后,合作的细节渐渐具体化。”他说。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