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独家】王永利郑孝明加盟乐视 启互联网金融与资本运作双引擎

2015年08月17日 09:23 来源于 财新网
一波投行界、金融界人才转投实体公司尤其中国新兴大型互联网公司的热潮可能正在形成,因为这些公司迫切需要资本运作以及国际化的人才

  【财新网】(记者 覃敏 吴红毓然)乐视网(300104.SZ,下称乐视)的业务组合正在进一步扩张,这一次是为庞杂的实体商业体系构筑以投融资为核心需求的金融基础。财新记者从多位知情人士处获悉,乐视近期将引入两位重要的金融业人才,传说多时的互联网金融业务亦将浮出水面。

  据财新记者多方了解,乐视网正在进行一系列重要的人事调整。原美银美林集团亚洲区TMT负责人郑孝明(Winston)将出任乐视高级副总裁,主管融资、投资、并购三块业务;原中国银行资深研究员王永利担任乐视高级副总裁,负责互联网金融业务;乐视网董秘张特即将离职,其职位或由证券代表赵凯接任。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