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收入增利润平 碧桂园库存去化明显

2015年08月20日 09:50 来源于 财新网
截至6月底,碧桂园存货量减少约157亿元,总库存下降到约973亿元左右,下半年将增推700-800亿的房源
资料图:碧桂园广告牌。 楚林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碧桂园(2007.HK)8月19日下午在香港发布2015年中期业绩报告。中报数据显示,上半年,碧桂园实现总收入约473.3亿元,同比增长23.5%,毛利润约110亿元人民币,同比基本持平,权益所有人应占利润约49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9%。实现核心净利润约人民币48.8亿元,同比上升3.6%。

  截至6月底,碧桂园存货量减少约157亿元,下降到约973亿元左右,库存去化明显。今年下半年计划推出700亿元到800亿元的可售资源,以保障未来的新增供应。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