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聚美股价一日跌两成 市场看空模式转型

2015年08月21日 14:40 来源于 财新网
平台经营模式转变为自营模式后,采购成本上升,毛利下降,看中业绩的华尔街投资人不为聚美优品的这种转型买单

  【财新网】(见习记者 刘晓景)8月20日,聚美优品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5财年的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聚美优品第二季度总净营收为3.08亿美元,同比增长99.5%;净利润为1710万美元,同比增长11%。

  根据雅虎财经汇总的数据,7位分析师平均预计,聚美优品第二季度总营收2.75亿美元。8位分析师平均预计,聚美优品第二季度每股美国存托凭证(ADS)摊薄收益0.12美元。财报显示,聚美优品第二季度每股收益为0.13美元,总营收及每股收益均超出分析师预期。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