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聚美优品回应举报指控:纯属谣言

2015年01月06日 19:53 来源于 财新网
聚美优品否认举报信所指事实,怀疑邮件为竞争对手炮制,呼吁所有竞争在阳光下进行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在海外遭遇做空和集体诉讼的聚美优品再遭“前员工”爆料。1月5日午后,财新记者收到来自两个邮箱的爆料邮件,一名未具名的、自称被聚美优品强行遣散的前员工举报公司走私、仓库被封,主管被抓或外逃、供应链假货等严重问题。1月6日,聚美优品方面针对这封发送至上百媒体邮箱的“爆料信”做出声明,完全否认所有指控。

  这封以《重大爆料“聚美涉嫌购入假货被查,仓库被封》的邮件分别从jumeiyuangong@126.com和jumeiyuangong@sina.com两个邮件地址发送至财新记者邮箱。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