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化妆品垂直电商聚美优品将挂牌纽交所

2014年05月12日 21:53 来源于 财新网
化妆品目前是淘宝、天猫平台仅次于服装和数码产品的第三大品类,有分析认为,聚美优品上市后将对阿里系造成较大的挑战

  【财新网】(见习记者 郑佩珊)唯品会之后,又一个赴美上市的垂直电商引起市场关注。聚美优品已确定于5月16日在纽交所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交易代码为JMEI,计划发行区间19.5-21.5美元,以此计算,整体估值在31.2-32.5亿美元之间。

  4月12日,聚美优品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IPO招股书,拟最多融资4亿美元,高盛(亚洲)、瑞信证券(美国)、摩根大通、华兴资本证券、派杰(Piper Jaffray & Co.)和奥本海默担任承销商。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