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观致汽车自救 给消费者一个购车理由

2015年08月21日 17:22 来源于 财新网
长期销量不振的观致汽车公布了未来5年的一系列规划
2015年8月19日,江苏常熟,观致汽车CEO墨菲在发布会上。观致汽车公布了其未来5年的一系列规划。 陈强华/CFP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 实习记者 葛明宁)在原通用中国CEO墨菲和原吉利副总裁孙晓东入主观致汽车半年多后,观致首次向外界展示了其意欲“变革”的姿态。8月19日,销量长期不振的观致汽车公布了其未来5年的一系列规划,c 及品牌、产品、车联网、客户体验和渠道五大层面的新战略。

  在产品层面上,观致将陆续推出5款全新车型,涉及小型、中小型、中型和大型共4款SUV车型、一款D级车和跨界车等,其中首款SUV车型可能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推向市场。此外,观致汽车还首次明确自己是中国品牌,并将当日推出的4款观致3的入门车型的价格较之前拉低至10.88万元,较之前低了1万元。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