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应对北京阅兵限行 滴滴快的提补贴优步推拼车

2015年08月25日 17:47 来源于 财新网
滴滴快的大幅提高北京地区出租车、专车、快车司机补贴,以激励司机上线接单,优步在此次限行期间没有增加补贴

  【财新网】(记者 朱世耘)考虑到阅兵限行对北京居民的通勤和日常出行将造成一定影响,各大互联网用车公司都推出了应对措施。以滴滴快的为例,为应对北京阅兵限行,滴滴快的官方表示,大幅提高北京地区出租车、专车、快车司机补贴,以激励司机延长在线时间、上线接单;优步在此次限行期间没有增加补贴,而是顺势推出了多人拼车模式的人民优步+的功能。

  8月24日下午四点半,北京路况前所未有的畅通,平时拥堵严重的三里屯、国贸等区域,惟一需要减速慢行的情况是等红灯。财新记者叫了一辆滴滴快车,张姓司机自称是一家水产批发店老板,“平时懒得出来跑,看到系统提示说限行期间补贴多一些,就出来了。”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