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资委主任答记者问:充分发挥国有经济主导作用

2015年09月13日 20:31 来源于 财新网
国企改革的主要目标是,到2020年,形成更加符合我国基本经济制度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要求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现代企业制度、市场化经营机制,国有资本布局结构更趋合理,造就一大批德才兼备、善于经营、充满活力的优秀企业家,培育一大批具有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的国有骨干企业,国有经济活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明显增强

  据新华社,9月13日,中共中央、国务院颁布实施《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对全面深化国企改革作出重大部署。国务院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张毅就国企改革指导意见制定和实施有关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2015年9月13日,中共中央、国务院颁布实施《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对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作出重大部署。近日,国务院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张毅同志接受了新华社记者的采访,就《指导意见》制定和实施有关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版面编辑:刘正恒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