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五部委解读国企改革指导意见 凸显强化监管审慎推进风格

2015年09月14日 15:32 来源于 财新网
无论是防止国有资产流失的“四道防线”、“六个机制”,还是混改的先行试点和不设时间表,都显示下一阶段国企改革将在强化监管中逐步推进

  【财新网】(见习记者 张而弛)9月14日,参与制定《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下称“《指导意见》”)的各部委举行媒体吹风会,为13日印发的《指导意见》提供官方解读。

  国资委副主任张喜武、发改委副主任连维良、财政部部长助理许宏才、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人保部副部长张义珍分别从各自分管角度作出解读。国资委对《指导意见》提供了总括式的阐释,发改委、财政部、工信部和人社部分别就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改革国有资产管理体制、实施制造强国战略、企业薪酬分配制度进行了说明。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