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O2O行业转型:流量逻辑已成过去

2015年09月24日 15:48 来源于 财新网
移动互联网从开始就是一个收费的互联网,因此通过免费吸引用户,再把流量卖给商户的模式也应随之改变

  【财新网】(记者 王歆慈)9月23日至24日,中国O2O 58岳麓峰会在湖南长沙召开。峰会由58到家主办,58同城及长沙市电子商务协会、神州专车协办。58赶集集团CEO姚劲波、58到家CEO陈小华、前腾讯电商事业群总裁,腾讯高级顾问吴霄光、创业家董事长,黑马学院院长牛文文等国内O2O企业代表,就行业趋势、投资热点等议题进行了探讨和解读。

  虽然近期由二级市场传导出的资本“寒冬”已对创业融资环境造成严重影响,而作为烧钱主战场的O2O领域,行业大佬们对趋势普遍仍持乐观态度。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