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苏宁云店入驻万达广场 捆绑应对O2O困局

2015年09月06日 17:13 来源于 财新网
在业内人士看来,苏宁云店的入驻可以看成对万达现有低效商业物业的淘汰和升级
万达商业与苏宁云商达成战略合作。侯雯/财新实习记者

  【财新网】(实习记者 侯雯 记者 黎慧玲)在万达压缩百货向电商转型,而苏宁急攻线下的背景下,王健林和张近东今日(9月6日)握手合作,苏宁易购云店入驻40家万达广场

  根据万达商业和苏宁云商的协议,苏宁易购云店等品牌将进入已开业或即将开业的万达广场经营。双方确定的首批合作项目为40个,从2016年开始,还将根据万达广场开业情况每年确定成批合作项目,万达商业可根据苏宁云商需求定制规划设计。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在会上称,“在千亿级别的公司中,这样紧密捆绑式的合作不多见,接下来每一年的所有项目,双方都有选择权”。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