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联想CEO杨元庆与前Uber CFO加入百度董事会

2015年09月30日 17:28 来源于 财新网
与此同时,日本知名企业管理者出井伸之、网龙董事长刘德建将不再担任百度董事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9月30日,百度宣布其董事会的重大人事调整,任命联想集团CEO杨元庆为董事兼薪酬委员会成员,并任命前Uber CFO布伦特·卡利尼考斯(Brent Calinicos)为董事兼审计委员会成员。与此同时,日本知名企业管理者出井伸之、网龙董事长刘德建将不再担任百度董事。百度表示,此次调整将于2015年10月1日起正式生效。

  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表示,在百度步入下一个发展阶段之际,卡利尼考斯和杨元庆加盟董事会,他们的领导经验和行业专长将为百度带来巨大价值。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