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百度寻找“新百度” 营收困境未解(更新)

2015年07月28日 20:14 来源于 财新网
百度Q2净利、Q3展望都不及预期,营收增幅走软,市场对百度表现出很多担忧

  【财新网】(见习记者 刘晓景)7月28日,百度公布了截至2015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报告显示,百度二季度实现总营收165.75亿元,同比增长38.3%,其中移动营收占比达50%,与第一季度持平;净利润36.62亿元,同比增长3.3%。

  因前日盘后发布的Q2盈利及Q3展望低于市场预期,加上国内A股巨幅震荡下跌,中概股持续低迷等因素影响,百度股价在28日晚间开盘后快速放量下挫,收盘于168.03美元,下跌15%,单日最低跌幅达18%,创2008年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