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阿里发布2015年度财报 强调“如何定义阿里巴巴”

2015年10月09日 15:19 来源于 财新网
阿里上市后首份年报被视为争取投资者信任的一次努力。在中国宏观经济增速放缓和阿里股价长期疲软的担忧下,阿里需要重新定位市场的关注点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上市一年之后,阿里巴巴(NYSE:BABA)于10月8日晚发布了上市以来的首份年报。这份整合了视频、图片、互动信息图的互动新媒体年报被命名为“定义阿里巴巴”(Alibaba Defined)。借用这份包含了“新中国语境”“把中国连在一起”“连接中国与世界”“连接全球”四部分内容的年报,阿里巴巴希望世界更了解其自身的定位和中国正在发生的变化。

  阿里巴巴集团执行主席马云和CEO张勇分别撰写致股东信,在解释阿里做什么之外,还阐述了宏观经济对其业务的影响和阿里巴巴未来的发展战略。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