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小米发布分体智能电视 底价抢占电视入口

2015年10月19日 22:20 来源于 财新网
分体的意义在于,未来在显示器方面的升级会相对比较缓慢,但软件系统、处理器性能等方面的迭代速度将大大加快。但内容依然是小米的短板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小米新品发布会前夕,有人在小米董事长兼CEO雷军的微博下留言说:“一台电视要看七八年,(小米电视3)卖给谁?”今天(10月19日),小米给的解决方案是显示器和智能主机分离。

  在名为“次时代”的新品发布会上,小米推出了分体式设计的小米电视3——把主机和屏幕完全分开,从而将屏幕做得更薄,主机则可以单独完成性能升级。小米称单独发售的主机可以驱动目前家庭中任何一款电视屏幕。

  小米电视3将于11月3日在小米网首卖。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