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乐视控股宣布控股易到用车70%股权

2015年10月20日 12:45 来源于 财新网
易到估值10亿美元,将保持独立运作和上市计划,双方将在营销、电视、手机、汽车等各个产业和业务层面展开合作。互联网用车市场合纵连横加剧
易到用车软件。 CFP

  【财新网】(记者 王歆慈 屈运栩 覃敏)10月20日上午,乐视控股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图片公告,确认了其子公司乐视汽车购入易到用车70%股权的消息。公告称,控股后,易到所有管理层股份将保留,公司将继续由周航及管理层运营。

  易到用车CEO周航昨日以内部信形式透露易到用车完成D轮融资,乐视作为战略投资者控股易到:“完成一系列交易后,公司会重组为:’管理层+携程+乐视’的股权结构,其中乐视会取得控股地位。”

  周航同时强调公司将保持独立运作:“两方战略股东依然支持易到的独立发展以及独立上市的机会。”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