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腾讯云承诺向合作伙伴大幅让利

2015年10月22日 21:54 来源于 财新网
腾讯云称,将拿出80%到90%的业务分成让利于合伙伙伴,并为其提供政策支持、市场教育、培训服务、技术保障等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距离“云+计划”公布刚刚过去4个月,腾讯云再发力云生态布局。

  10月22日,在2015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云端峰会上,腾讯云宣布:未来5年将投入100亿打造云平台及建设生态体系,要发展2000家云计算生态服务商,其中包括500家核心合作伙伴。

  腾讯公司副总裁林松涛称,腾讯开放平台进入众创生态,腾讯云所提供云技术服务是其中重要组成部分。

  腾讯云同时承诺,将拿出80%到90%的业务分成让利于合伙伙伴,并为其提供政策支持、市场教育、培训服务、技术保障等。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