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佳兆业拟在股价回升后补偿境外债权人

2015年11月08日 12:58 来源于 财新网
对新高息票据持有者,佳兆业将给予本金7%的“或然价值权”。这意味着若佳兆业股票复牌,境外债权人将获得一定额度的资金补偿

  【财新网】(记者 王婧)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01638.HK)拟在股价回升后补偿境外债权人。佳兆业于11月6日夜间发出的境外债务重组方案显示了这一点。

  佳兆业境外债务共计大约170亿元人民币。境外债务重组方案显示,佳兆业拟用新高息票据替代原有票据,按原有票据约定的票息结算形成新票据本金。

  新票据的票息将有所降低。佳兆业原有票据的票息率在6.875%至12.875%之间,而新票据的票息将在6%至9.9%之间。新票据的到期时间为四至六年后。新票据前三年的票息将采用每半年一次的现金和实物票据支付相结合的付息方式。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