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融创中国退出收购佳兆业

2015年05月28日 15:14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双方均已向港交所举报对方在收购过程中存在违规行为。这或将决定融创能从佳兆业拿回多少预付款

  【财新网】(记者 王婧)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01918.HK)已终止收购佳兆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01638.HK)。5月28日,融创中国和佳兆业集团先后就此发布公告。

  在为此停牌13天后,融创中国于今日复牌,开盘价为9.94港元,较停牌前的9.762港元高开1.8%。但随后股票大跌。截至15时,融创股票跌至9.16港元,跌幅为6.14%。

  根据融创中国发布的公告,交易终止的原因是双方签订的《股份买卖协议》中尚有若干先决条件仍未达成,双方同意并相信不能在最终截止日期或以前达成这些先决条件。董事会和卖方谨慎考虑所有与股份购买相关的情况后,已经决定不继续进行股份购买。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