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康思远升任宝马中国CEO

2015年11月09日 22:19 来源于 财新网
安格将返回德国任职。康思远留下的华晨宝马总裁兼CEO一职由现任华晨宝马技术及生产高级副总裁海森(Anton Heiss)接替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 实习记者 杨柳青)宝马集团9日宣布,从12月1日起,华晨宝马总裁兼CEO康思远(Olaf Kastner)将接替2013年上任的安格(Karsten Engel),成为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新一任总裁兼CEO。

  安格将返回德国任职。康思远留下的华晨宝马总裁兼CEO一职由现任华晨宝马技术及生产高级副总裁海森(Anton Heiss)接替。

  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在声明中说:“安格先生凭借其丰富的亚洲地区工作经验,在过去的几年间成功地推进中国业务,为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的未来发展夯实了基础。” 宝马将于11月中旬为安格举办告别晚宴。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