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天猫“双十一”12分28秒破百亿

2015年11月11日 00:53 来源于 财新网
去年到百亿销售额花了38分钟。阿里巴巴依然在中国的零售业市场上占据霸主地位。和历年“双十一”类似,大促前后商战继续:抢商家、假货等仍是中国最大电商平台不得不解决的问题
2015年11月11日,位于北京水立方的2015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媒体中心,大屏幕上实时滚动播出未经审计的支付宝实时交易数据。12分28秒,2015天猫双11交易额超100亿元,其中无线交易额占比74.83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12分28秒,天猫“双十一”战绩突破百亿。去年,达到这个销售额的时间点是第38分钟。不出意料的,天猫用更短的时间达成了更多的交易量。尽管前有各平台月初大促截流,后有海淘平台“黑色星期五”静待,天猫依然强悍地证明着自己在中国零售市场里的霸主地位。

  数据显示,“双十一”开场1分12秒,成交额破10亿元,其中移动端占比81.82%。去年“双十一”成交额破10亿花了3分钟。

  今年是阿里巴巴举办“双十一”购物节以来的第七年,去年试手“国际化”、“无线化”和“平台化”后,今年,“全球化”、“全渠道”成为既定战略。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