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商家的“双十一”新常态

2015年11月17日 11:03 来源于 财新网
电商年底大促季已经第七年,线上下商家面临更复杂的平台竞争格局,如何选择,如何提高运营效率既是老话题也是新课题
2015年11月10日,浙江温州永嘉县桥下镇西岙淘宝村600多家电商积极备货,迎战“双十一”。 长空/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天猫 “双十一”战绩最终定格在912.17亿元,这是阿里在双11过去6年总和的77.7%,就快赶上2014年西藏全年的国内生产总值(GDP)920.8亿,是2015年上半年中国GDP总量(29万亿)的0.3%,2014年全球国家GDP排行榜前120名。

  天猫之外,几乎所有的大型电商平台的“双十一”战绩都取得了至少三位数的增长:京东全天下单量过亿,同比增130%;苏宁全网订单量同比增长358%;国美总交易额同比增418%...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