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京东将彻底关闭C2C电商平台拍拍网

2015年11月10日 18:47 来源于 财新网
在双十一前宣布关闭,解释称C2C模式在目前的商业环境下监管难度大,无法杜绝假冒伪劣商品因此最终关闭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接手腾讯C2C电商平台拍拍网一年半后,京东选择了一个微妙的时点宣布关闭拍拍网。11月10日,京东集团发布公告称,鉴于C2C模式的电子商务在中国目前的商业环境中监管难度较大,无法有效杜绝假冒伪劣商品,京东集团决定,到2015年12月31日停止提供C2C模式(PAIPAI.COM)的电子商务平台服务。

  公告发布后的11月11日,是中国电商行业最大的年底促销期“双11”,阿里巴巴旗下天猫、京东、苏宁等中国几乎所有电商都将加入大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