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调查显示视频网站付费用户快速增长

2015年12月03日 09:54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发布的调查显示:17%的网络视频用户有过付费看视频的经历,比上个年度增加近45%

  【财新网】(记者 贾华杰)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12月2日发布《2015年中国网络视听发展研究报告》称:中国网络视频行业在经历了十年的发展后,正在迎来付费用户快速增长。该协会是在第三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上发布上述报告的。

  成立于2011年的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现有会员单位636家,包括央视、央广、湖南广播电视台、浙江广播电视台等广电播出机构,阿里巴巴、腾讯、百度、搜狐、合一集团、爱奇艺等互联网企业,以及中影股份、光线传媒等影视制作机构。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