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欧盟对华光伏“双反”案进入转折期

2015年12月09日 09:59 来源于 财新网
欧盟委会开启对华光伏“双反”开启日落复审调查,此调查结果将决定15个月后,欧盟对华“双反”能否彻底被取消,关系到未来中国企业在欧盟的市场份额

  【财新网】(见习记者 范若虹)欧盟对华光伏产品的“双反”制裁已于12月7日到期,但由于此前两日,欧盟委员会启动了该案件的落日复审调查,因此该案件最终结局有待15个月后的裁决。  

  所谓“落日复审”(Sunset Review),又称期终复审。根据世界贸易组织的规定,反倾销税应在征收之日起5年内的某一日期终止,但期间主管机关也可以在终止之日前进行复审,该复审可决定是否延长征税。在复审期间,原反倾销税继续有效。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