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东风日产起诉恒大淘宝违约

2015年12月15日 15:49 来源于 财新网
东风日产请求法院判定恒大淘宝赔偿经济损失3244万元,并要求免除东风日产2400万元赞助款付款义务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广州恒大淘宝队在世俱杯上的战绩没有帮助他们与自己的赞助商达成谅解。12月9日,东风日产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日产)状告恒大淘宝违约案,由广州花都区法院正式受理。在新三板上市的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大淘宝)于14日发布公告证实此事。

  广州恒大淘宝队即将于12月17日迎战欧洲劲旅巴塞罗那。伴随恒大淘宝队出征日本参加此次世俱杯的,是已经将俱乐部起诉到法院的东风日产。13日恒大淘宝首场比赛绝杀墨西哥美洲队时,启程品牌重回比赛服胸前广告位。恒大晋级后,东风日产通过公众号祝贺恒大晋级。东风日产工作人员也在朋友圈贴出应景图片,“永远不要低估一颗冠军的心”,匹配球衣的文字是这样说的。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