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东风日产再发声明主张亚冠权益

2015年11月24日 10:27 来源于 财新网
东风日产知情人士称,公司在11日曾书面回函坚决反对回购;恒大未回应
11月21日,广州恒大淘宝队夺得2015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冠军。广州恒大淘宝球衣胸前广告位现恒大人寿,东风日产质疑广告被换。 李伟彬/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 黎慧玲)东风日产于11月23日晚间发出声明,主张其在21日亚冠决赛中的赞助商权益。

  此外该公司向财新透露,曾于11日向恒大书面回函拒绝回购。

  声明称,双方广告合同中明确规定,合同期内恒大俱乐部参加所有比赛(2014、2015赛季)的比赛服唯一胸前广告权益归东风日产所有,包括但不限于中超、亚冠、世倶杯等比赛。如需变更,须取得双方一致同意。

  东风日产内部人士告诉财新记者:上述内容援引自赞助合同条款原文。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