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联姻东风日产不到两年 恒大三次提出回购要求

2015年11月27日 08:14 来源于 财新网
指令均来自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目的是借助比赛宣传恒大集团旗下其他品牌
2015年11月21日,2015亚冠决赛次回合,广州恒大主场1-0战胜迪拜阿赫利,两回合总比分1-0,夺得亚洲冠军。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东风日产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下称东风日产)重金买下恒大淘宝队胸前广告权益时,谁也没有料到双方会有撕破脸皮的一天。

  2015年11月21日,2015年亚冠联赛决赛第二回合,恒大淘宝队主场作战,“恒大人寿”替换“东风日产启辰”品牌登上比赛服胸前广告位。(详见财新网报道,《恒大淘宝亚冠球衣现恒大人寿,东风日产质疑广告被换》)

  临阵替换广告损害了赞助商权益。东风日产和恒大方面的矛盾由此爆发并迅速升级。双方联姻时,各种美好祝愿一时灰飞烟灭。(详见财新网报道,《恒大战略vs东风权益 亚冠广告纠纷各执一词》)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