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联想佳沃和鑫荣懋合并成最大水果供应商

2015年12月16日 17:45 来源于 财新网
合并后公司整体销售规模将达到50亿元人民币,定位于供应链和分销服务商,正考虑上市
资料图:2013年5月8日,联想控股旗下佳沃集团推出现代农业品牌“佳沃”。 杨罡/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12月16日,联想控股旗下农业板块佳沃集团与中国最大的水果供应链企业鑫荣懋集团正式对外宣布战略合并,双方称合并后的“佳沃鑫荣懋”公司整体销售规模将达到50亿元人民币,成为为中国最大的水果公司。

  联想控股(03396.HK)同日发布公告显示,公司通过下属子公司认购深圳市鑫荣懋新发行股份。交易完成后,将持有后者约43.25%的股份,并委派两位董事加入鑫荣懋董事会。在发布会上,鑫荣懋集团董事长廖懋华称双方为对等合并。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