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奇虎360达成93亿美元私有化协议

2015年12月19日 09:19 来源于 财新网
因为规模巨大,奇虎360的私有化已历时半年。但随着近来股价回升,私有化财团以77美元/ADS最初定价实现私有化
2015年12月14日,浙江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上的奇虎360展台。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奇虎360(NYSE:QIHU)私有化历时半年终见曙光。12月18日,奇虎360宣布,已与一个投资者财团达成协议,将以现金收购奇虎360。整个交易规模将达到约93亿美元,其中包括赎回约16亿美元的债务。

  根据声明,此次私有化的价格为77美元/ADS,与奇虎360在今年6月17日宣布收到私有化要约时的价格一致。

  此次参与私有化的财团投资者包括中信国安、金砖丝路资本、红杉资本中国、泰康人寿、平安保险、阳光保险、New China Capital、华泰瑞联和华盛资本或其下属实体。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